k-xn

住进你心里

        所有的离去都无需告别

        所有的相遇亦无需预约

        从前      已与我无关

        我在没有同路人的路上

        怀念已经荒废的城市

        还有杂草丛生的田野

        不经意想起

        是划过指尖的温度

        是耳鬓厮磨的余香

        我伏身麦地

        感受心跳     还有绝望

        感受群蚁噬骨的疼痛

        未来      已无法抵达

        高尚     被囚禁在卑鄙的笼中

        只留下一段影子宣告世人

        嘲笑     是另一种态度

        没有剑尖锋芒

        他们用它来掩饰懦弱

        言语     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没有刀刃寒光

        他们用它杀死一个人

        一切处心积虑

        那就这样       要就拿去

        我不再无望挣扎

        快乐     已售给黑夜

        你没有目的的行走

        路过已经荒废的城市

        还有杂草丛生的田野

        偶然间想起

        是曾经熟悉的身影

        是日渐模糊的面容

        你目光所及

        看不到一个人     一棵树

        看不到一座山     一条河

        你的痛苦   我感同身受

        一生跋涉     半世飘零

        只为路中的偶遇

        所有的嘲笑都无法屈服

        所有的言语亦无法中伤

        我     不再是独行的王者

        你     不再是寻爱的过客

        如果有      我愿将王冠

        换得良驹一匹

        天涯     是我们最终的归宿

        至于忏悔     是死后的事情

        我必将长住你心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