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n

就这样吧

        需要一个逃离的理由吗

        让我可以在这样的夜里躲藏

        如同末日来临前的前夕,如此安静

        明日的光芒竟是一种奢望

        于我而言,你一样的遥不可及

        那就这样吧,让一切希望都长出翅膀

        然后投身在岩浆的热焰里

        消失于无穷尽的黑暗中


        没有一个可供悼念的墓碑

        或者留下供来人观赏的墓记铭

        就像即将消失前的影像,空留轮廓

        往昔的欢乐却是一个笑话

        于你而言,我终究与世俗无关

        那就这样吧,做一个不知道所谓的春梦

        最后惊醒在空虚寒冷的房间里

        沉默在将要凝结的空气中

        我不曾开过一扇窗户

        所以不要问风是怎么进来的

        种子已经埋下,我不知道它发芽的日期

        来年如果你还记得

        于我们而言,那缀绿色是许下的愿望

        那就这样吧,,雨季并没有传说中那般糟糕

        随后而来的阳光

        会给愿望一个破土的机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