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n

我喜欢你像个孩子

        南国的冬天极少有雪

        这里的圣诞夜也不会有

        驾着雪橇的老头随意出没

        就算你在床头挂上三双袜子

        也不会有一只在天亮前被塞满

        礼物,当然会有苹果和爱

        在寒冷冬夜互相拥抱取暖、

        轻声倾诉,当然会有希望。

        总有悲伤,

        见过卑劣,见过人心向背

        属性阴暗的人大多渴望接近阳光

        当我决意晾干时,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朝阳。

        所以,我喜欢你像个孩子

        远离纷争、远离人心不古

        远离所有已知的、和未知的危险

        所以,我喜欢你像个孩子

        永远健康、平安和善良,

        这样就有希望。


评论

热度(1)